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文化 > 大事记大事记

公司入选蜀道集团首批“企业提升职工生活品质 塑造幸福生活环境”示范项目

公司入选蜀道集团首批“企业提升职工生活品质 塑造幸福生活环境”示范项目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2-08-12

88日,蜀道集团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暨“双试点”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会议有关要求,对蜀道集团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做好全国总工会和省总工会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试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蜀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勇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胜主持  ,省总工会保障工作部部长文万春、蜀道集团在家领导出席会议。会议对古金高速ZCB-1标项目标准化农民工园区、沿江高速宁攀段ZCB1-16项目智能建造等15个试点创建示范项目进行了授牌。

集团在迈步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综合交通服务的现代化企业进程中,始终坚持“依靠职工办企业,办好企业为职工”的发展理念,全力构建职工与企业相互依存、相互成就的命运共同体是集团开展“双试点”工作的根本目标和首要任务。

宜泸宜叙公司职工扶贫助困基金示范项目作为集团公司首批15 个示范项目之一,将积极落实集团公司“双试点”工作,找准公司实际和广大职工需求的结合点,以“五大关爱”和“七大保障”为载体,深入扎实开展以“完善关爱服务职工体系、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落实职工福利制度”等为主要内容的“双试点”,更好地丰富“幸福蜀道”的品牌内涵,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