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文化 > 大事记大事记

宜泸公司团委召开2020年团代表会暨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会

宜泸公司团委召开2020年团代表会暨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5-26

522日,宜泸公司团委在宜叙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团代表会暨2018-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魏明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黎伟,总经理助理马良出席会议,团委书记黄黎主持会议,公司团委委员、团代表、各团支部书记、党群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补选了共青团四川宜泸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第三届委员会委员,传达学习了《关于抓好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团省委(扩大)会议精神的通知》,并对宜泸、宜叙公司2018-2019年度优秀团支部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会上,牛力书记对公司团建工作提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引领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素养;坚持以围绕公司中心任务为工作主线,着力凝聚号召团员青年建功立业、担当奉献;坚持从严治团,以加强团的基层建设为统揽,着力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坚持以字号品牌创建为载体,把握青年需求,着力推动共青团增强组织新活力。

公司团委表示将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对团员青年的关心和爱护,重视团干部锻炼成长,为团员青年成长提供有力条件,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公司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