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文化 > 大事记大事记

省铁投集团外部董事刘罡调研宜泸 宜叙公司经营管理

省铁投集团外部董事刘罡调研宜泸 宜叙公司经营管理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6-05

62日,省铁投集团外部董事刘罡在路桥集团副总经理刘德永,宜泸公司党委书记,宜泸、宜叙公司董事长牛力,总经理魏明亮及相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调研宜泸、宜叙公司生产经营管理情况。刘罡董事一行参观了宜泸高速南溪收费站、宜叙高速竹海服务区和宜叙公司绥庆管理中心,并在宜泸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生产经营管理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刘罡听取了宜泸、宜叙公司概况、运营管理和合并管理情况的汇报后,同与会人员就宜泸、宜叙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合并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刘罡指出,宜泸、宜叙公司合并管理是集团公司片区化管理的新探索,宜泸、宜叙公司领导班子要以合并管理为契机,进一步探索合并管理经验、方法,持续加强对企业治理、部门职能融合等方面的思考,借鉴优秀管理方法,建立机构精简、责权明细、流程简洁、协同高效的运营管理体系。同时强调,宜泸、宜叙公司领导班子要就宜泸、宜叙高速亏损运营现状,运用合并管理成果进一步降本增效,严控财务成本,为铁投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