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文化 > 企业风采企业风采

宜泸 宜叙公司创文工作荣获全市通报表扬

宜泸 宜叙公司创文工作荣获全市通报表扬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7-17

志愿者帮助小区美化环境

78日,宜宾市委、市政府在市委党校召开宜宾市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动员大会。会议通报了宜宾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体成绩,宜宾市2019年创文总分89.06分,在全国113个地级城市中位列第28名、全省第2名,综合2018年、2019年成绩,宜宾目前排名全国第39名、全省第4名。会议还通报了 文明单位共建文明小区2020年第一次双月考评结果,宜泸公司以143分的优异成绩在80家部门(单位)中排名第三,获通报表扬。

一分耕耘一份收获。去年5月以来,公司党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贯彻创文工作相关精神,广泛动员,建立多级联动,层层落实的责任体系,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切实保证创建工作的执行力、行动力和影响力,使创文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组织的重视,更离不开青年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他们牺牲了自己宝贵的休息时间,毅然决然投身到社区创文攻坚战中。在背街小巷、农贸市场、街道、居民家,哪里都有他们红色的身影,他们不怕脏、不怕苦,为营造整洁、优美、有序的社区环境和形象贡献青年力量。

今年是宜宾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收官之年,公司全体职工将以更大的热情,更饱满的斗志,以这一阶段的胜利,作为新一场征程的起点,破除创文工作中的艰难险阻,接续奋斗,为宜宾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