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文化 > 企业风采企业风采

宜泸公司获“四川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宜泸公司获“四川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12-29

1228日,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成都召开。会上公布了《关于表彰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第二届四川省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及新一届四川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的决定》,其中,四川宜泸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被授予“四川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把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作为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成立了以党政一把手任组长,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任副组长,各部门、基层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将文明创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以“效益显著、管理先进、服务优良、内外和谐、积极创新”为创建目标,以丰富的文体活动为依托,以丰润的道德滋养为沃土,将文明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职工队伍综合素质显著增强。

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在对标先进中奋发有为,在主动作为中履职尽责,不断加强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为集团公司建设成为综合交通服务型万亿级企业凝聚文明力量,为集团公司“对标”先进行业一流,打造全球具有核心竞争力企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