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文化 > 企业风采企业风采

蜀南竹海服务区荣获四川省五星级服务区称号

蜀南竹海服务区荣获四川省五星级服务区称号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2-18

28日,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发布2020年度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星级再评定结果,宜叙高速蜀南竹海服务区获评全省五星级服务区,同时宜叙高速兴文石海服务区和宜泸高速江安服务区再次获评四星级服务区。

近年来,宜泸宜叙公司不断提升高速服务区这一交通“窗口”的服务质量,通过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促进硬件优化升级,营造便捷、高效的服务环境。从主题特色打造、基础设施维护、布局合理调整、公共环境优化、服务功能完善五方面入手,全面改造服务区硬件设施,完善工作机制,为服务区星级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十四五”期间,公司将以创成星级服务区为基础,进一步强化监督管理,全力提升服务区服务管理质量,夯实星级服务的内涵元素,努力为过往司乘提供“省心、放心、舒心”的“三心”服务,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