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文化 > 企业风采企业风采

宜泸公司团委工作获多项荣誉表彰

宜泸公司团委工作获多项荣誉表彰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5-07

        

五四青年节期间,宜泸公司团委多个集体和个人荣获铁投集团团委和团宜宾市委组织表彰。公司第四团支部被四川铁投集团团委授予2019-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团委书记钱冰清被授予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监控中心主任刘静红被授予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公司第七团支部被团宜宾市委授予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公司团委在铁投集团团委和团宜宾市委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工作,服务大局、锐意进取、奋发有力,扎实有效的推进共青团工作,始终牢记广泛组织、提高服务、维护权益等使命,公司团委将以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凝聚智慧、开拓创新,主动融入公司发展,为公司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