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文化 > 企业风采企业风采

宜泸宜叙公司荣获“四川省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荣誉

宜泸宜叙公司荣获“四川省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荣誉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5-27

526日,在全党全国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四川省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成都举行。宜泸宜叙公司荣获“四川省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荣誉,公司总经理助理、调度指挥(稽查)中心常务副主任马良荣获“四川省交通运输系统先进个人”称号。这是四川省交通运输系统近20年来首次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评选表彰,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气,进一步增强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干事担当工作热情,加快推进交通强省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荣誉,是一份肯定,是一份褒奖,更是一种激励。公司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两路”精神和新时代交通精神,持续深化“智慧高速”改革,努力打造“畅通、安全、舒适、优美”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为四川高速公路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