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文化 > 企业风采企业风采

公司荣获集团公司2020年度“模范职工之家”等多项荣誉称号

公司荣获集团公司2020年度“模范职工之家”等多项荣誉称号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5-27

521宜泸宜叙公司再获殊荣,公司工会被铁投集团授予2020年度“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机关工会小组被授予“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公司工会副主席、纪检办公室主任赵一霖被授予“优秀工会干部”荣誉称号,综合办公室孙应红被授予“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称号;纪检办公室被授予“三八红旗集体”,石海收费站左小琴被授予“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公司工会在集团工会和公司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始终牢记维护服务职责使命,“职工之家”和“娘家人”的称号做得更加名副其实,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明显提升,近年来多次获得工会系统各项殊荣

荣誉既是鼓励更是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工会将珍惜荣誉,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不负重托、勇担使命,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