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文化 > 企业风采企业风采

宜泸公司党委荣获蜀道集团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宜泸公司党委荣获蜀道集团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6-25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23日,蜀道集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在成都锦江大礼堂拉开帷幕,现场对2021年度蜀道投资集团“两优一先”表彰并颁奖,宜泸公司党委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党群工作处处长孙菲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和孙菲作为获奖代表上台领奖,总经理魏明亮和相关人员在现场参加活动,各部门、基层单位员工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观看活动。

百年恰是风华茂,百年奋斗谱新篇。近年来,公司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集团公司党委的安排部署。在集团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紧密结合,同部署、同落实、同总结,凝心聚力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干部员工,围绕公司管理和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努力打造党建品牌,加快追赶超越步伐,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为蜀道新征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