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文化 > 企业风采企业风采

公司召开参加集团公司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推进会

公司召开参加集团公司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推进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10-15

1011日,公司组织召开参加集团公司2021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推进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总经理助理马良、党群工作处、工程养护处、路产安全处、机电维护大队、管护大队相关人员参加,工会主席郭承涛主持会议。

会上,机电维护大队工程养护处、党群工作处负责人参加蜀道集团信息技术员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分别作了参赛总结和参赛感悟发言,全面总结了参赛比赛中存在的不足,认真准确地分析了本次比赛失利的主要原因,查找了差距和不足,总结了比赛经验,同时制定了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随后,路产管护大队汇报了参赛筹备情况和当前集训的重点工作任务,梳理了集训期间的训练要求和比赛目标。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工作责任心,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二是相关业务部门要加大职能监管和业务指导力度,增强严谨的工作作风,把工作落到实处细处三是加强学习,积极发扬工匠精神,提升专业技能等级和自身文化水平,在钻研中潜心发挥自己的才智,做到至臻至善精益求精;四是全面总结好比赛经验和教训,深刻总结和反思,希望管护大队参赛人员在后期比赛中精心组织、认真谋划,争取赛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