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文化 > 企业风采企业风采

公司职工参加蜀道集团诵读斩获四川省第二届职工诵读比赛金奖

公司职工参加蜀道集团诵读斩获四川省第二届职工诵读比赛金奖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10-29

1022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四川省第二届职工诵读比赛决赛在四川省广播电视台举行,公司员工卿佩佩、彭正聪、徐国嵩和周毅仁4名同志与来自集团一线的23名诵读者一起代表蜀道集团《忠诚在心跟党走——路在脚下延伸》为题的诵读作品,16部决赛作品中第一个霸气出场,最终以98.89的全场最高分斩获金奖。

决赛现场,蜀道选手或声如洪钟、其韵回荡,讲述时如历史画卷徐徐展开;或雄姿英发、声潮澎湃,高亢处如雄鹰搏击天宇;或娓娓道来、声情并茂,抒情时如岁月低声呢喃……诵读作品以小见大,从开路者、匠造者、坚守者三个角度,讲述了3个不同时期不同岗位蜀道人的故事,热情讴歌了为祖国交通建设发展作出贡献的交通人精神品质,生动诠释了蜀道人忠诚在心、甘于奉献,攻坚克难、执着坚守、敬业奉献的精神。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自7月第二届四川省职工诵读比赛开赛以来,蜀道集团高度重视,集团工会认真准备,作品创作集体研究、字斟句酌,反复推敲、几易其稿,并在各下属公司当中发出号召。宜泸宜叙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第一时间抽调公司有经验、有能力的业务骨干全力配合训练。训练过程中,大家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不利因素,每天训练10个小时以上,反复排练千百遍,将演出的各种细节牢记于心,坚持以最饱满的状态站在舞台上,更努力站上了金奖的领奖台,向大家道出蜀道心声,传递蜀道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