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文化 > 企业风采企业风采

省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暨“华川杯”四川省选拔赛 宜泸宜叙公司员工获优异成绩

省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暨“华川杯”四川省选拔赛 宜泸宜叙公司员工获优异成绩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11-04

1026-28日,2021年四川省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暨第十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华川杯”四川省选拔赛在四川交通技术学院举行,比赛由省交通运输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共青团四川省委共同主办。宜泸宜叙公司积极组织一线员工备赛,公司员工陈雪娇、李家行参加公路收费及监控员项目竞赛,并获优异成绩。

大赛历时3天,来自全省各地48个代表队、325名参赛选手在公路养护工、机动车驾驶教练员、公路收费及监控员、城市轨道交通列车司机、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5个比赛项目中进行角逐。公司陈雪娇、李家行两名选手参加公路收费及监控员项目的比拼,比赛包含理论知识、收费操作、故障处置和应急处置四个板块,经过激烈的角逐,陈雪娇和李家行在全省82名参赛选手、41家参赛单位(其中蜀道集团36家)中脱颖而出,斩获团体第五名(蜀道集团第三名),单人项目分获第六名(蜀道集团第二名)和第十二名(蜀道集团第八名)的佳绩。      

本次比赛筹备时间紧、任务重,选手们通过10天、每天12个小时以上的高强度训练,最终不负使命,取得了优异成绩。公司也将持续利用大赛机制,不断提升职工的职业能力、职业道德、职业意识和职业态度等职业素养,切实培养一批在生产、服务和管理一线的高素质劳动者综合性人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