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文化 > 企业风采企业风采

爱有引力 缘来是你——公司组织开展“相约在三江”联谊活动

爱有引力 缘来是你——公司组织开展“相约在三江”联谊活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12-17

为扎实推进“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1212日,由宜泸宜叙公司工会和三江交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工会联合主办的“相约在三江”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在风景秀美的龙头山馠麝度假村举行。宜泸宜叙公司工会副主席、纪检办公室主任赵一霖,三江公司工会副主席、人力资源处主任罗莉参与本次活动并致辞。

此次联谊共有38位单身职工参加,以交友联谊作为主线,穿插多种形式的互动。随着破冰游戏“同心圆相识”和“同心鼓颠球”“蒙眼吃香蕉”“意乱情迷”等一系列趣味游戏的开展,单身职工们逐渐退去羞涩,打破了“社恐”的困境,努力展示自我,气氛愈发活跃,活动渐渐进入高潮。在活动最后“爱要大声说出来”环节,三江公司3位男嘉宾勇敢地向宜泸宜叙公司心仪的3位女嘉宾表白,送上象征爱情的玫瑰花并互留联系方式,其他青年也通过活动收获了友谊与快乐。

此次活动的开展,扩大了公司青年员工的朋友圈,加深了集团各公司青年员工之间的了解,青年们从陌生到相识、从意见分歧到配合默契,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相互交流。

公司工会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坚持以“服务青年”为宗旨,倾听青年职工的心声,关注职工实际需求,增强职工互动交流,进一步为青年职工“牵线搭桥”,持续推进公司人文关怀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