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文化 > 企业风采企业风采

公司3个收费站分别获 2021-2022年度宜宾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公司3个收费站分别获 2021-2022年度宜宾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2-09-30

近日,共青团宜宾市委下发《关于命名2021-2022年度宜宾市青年文明号的通知》(宜团发〔202228号),宜泸高速三江新区收费站,宜叙高速绥庆收费站、长宁收费站被命名为2021-2022年度宜宾市青年文明号。

2021年以来,三江新区收费站、绥庆收费站、长宁收费站始终把创建“青年文明号”的活动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扎实工作的有效形式,以文明服务为核心,按照“管理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人才一流”的要求,以“诚信、勤奋、务实、创新”的工作理念为导向,借助创建活动不断培育青年,全体青年在创建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甘于奉献,展现了“青年文明号”的青春风采。

 

宜泸高速三江新区收费站:

三江新区收费站是2021630日由原“临港收费站”改建而成,是四川首个省级经济开发区宜宾三江新区最近的高速公路出入站口,毗邻三江新区东部产业园区、宜宾国际集装箱港口、大学城等创新型现代产业集聚区。收费站始终坚持以培养一流人才队伍、创造一流工作业绩、践行志愿服务活动、展现青年时代风采为目标,定期开展各项业务培训、安全教育培训以及青年文明号创新创效活动,以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全站员工综合业务水平,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了青年力量

 

宜叙高速长宁收费站:

长宁收费站自201512月建站以来,严格以“依法收费、发展交通、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为工作宗旨,“说话和气、服务热情、讲究卫生、着装整齐、秉公办事、不徇私情”为道德宗旨,以“热情服务、廉洁高效、安全畅通、生态环保”为服务理念,收费管理工作始终向着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发展,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先后荣获“宜宾市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三八红旗集体”“优秀基层单位”“模范职工小家”等荣誉称号,取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宜叙高速绥庆收费站:

宜叙高速绥庆收费站是连接蜀南竹海、兴文石海旅游专线的重要通道。收费站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高速公路运营管理中心工作,以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为契机,将文明创建活动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使职工队伍素质显著增强,服务意识显著提高,有力地促进了中心工作的稳步、健康发展,多次被授予“先进集体”“文明单位”“模范职工小家”等光荣称号。

“重在创建,贵在坚持”,公司将继续以“青春展风采,服务创最佳”的目标,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作用,努力打造一支素质优良、业务精湛的青年人才队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