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文化 > 企业风采企业风采

宜泸宜叙公司“宜心宜行”党建品牌

宜泸宜叙公司“宜心宜行”党建品牌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3-12-18

 

宜泸宜叙公司“宜心宜行”党建品牌

LOGO标识采用红、黄两色为基本色。红色代表国企之魂,赓续红色基因,传承红色血脉;黄色代表光明与希望,汇聚先锋力量,领航前行方向。外观形状以宜泸、宜叙两条高速公路为主线,交织成“心”的形状,寓意在党的领导下,全体党员始终坚守初心、勇于前行,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行。

宜泸高速公路是成渝环线和南向出川的重要路段,宜叙高速公路是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四川省乌蒙山区第一条建成通车的高速公路,肩负起交通便行的使命与责任。宜心宜行象征着宜泸宜叙公司矢志不渝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的初心,象征着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道路的决心,象征着全面加强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信心。“宜心宜行”党建品牌是宜泸宜叙公司致力于坚持党的领导,构筑道路畅通,共促和谐发展的生动诠释。“宜心宜行”为宜泸宜叙公司加速推进高速公路事业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立根铸魂、引航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