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文化 > 企业风采企业风采

省铁投集团调研宜泸 宜叙公司企业文化建设

省铁投集团调研宜泸 宜叙公司企业文化建设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6-12

69日,省铁投集团企业文化访谈工作组到宜泸、宜叙公司调研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魏明亮,党群工作处、综合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以及机关、各站(队、中心)员工代表共13人参加访谈。

本次调研访谈旨在充分梳理集团成立以来在发展历程中形成的优秀文化因子,建立起符合多元产业投资集团战略发展需要,同时兼容各版块文化特点的企业文化诉求,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建立具有四川铁投特色的企业文化理念体系。

调研通过一对一访谈和座谈会的形式展开,访谈工作组同与会人员就公司文化氛围、文化传统、文化理念、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指出宜泸、宜叙公司在文化建设领域水平相对较高、文化特色相对突出,并肯定了公司在合并管理中积极培育特色企业文化所做出的努力。

魏明亮在会上表示,公司将从五个方面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一是推进党的建设,确保企业文化发展正确方向;二是坚持以人为本,营造关爱员工企业氛围;三是丰富文体活动,推进企业家庭文化建设;四是践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干实事勇担当;五是搭建宣传平台,加大企业文化宣传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