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文化 > 企业风采企业风采

宜叙公司荣获2020年全省道路水路春运工作先进单位

宜叙公司荣获2020年全省道路水路春运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6-12

近日,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通报表扬了2020年全省道路水路春运工作先进单位,宜叙公司被授予全省道路水路春运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在省交通运输厅的指导和省铁投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宜叙公司严格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春运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诚信春运、绿色春运”的总要求,强化道路巡查、人员、设备、后勤保障管理,做好保通保畅、恶劣天气应对处置,组织开展春运相关工作,春运期间道路安全、平稳。在新冠肺炎疫情突发时期,宜叙公司主动作为、积极应对,全体员工坚守岗位、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有效阻断病毒的传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保障,实现了春运和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高速公路安全、有序、畅通的工作目标。下一步,宜叙公司将深入总结春运工作经验,进一步完善春运和防疫工作机制,创新工作举措,不断推动服务能力和保障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