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员工风采

公司职工陈文华获“2020年度宜宾市优秀巾帼志愿者”称号

公司职工陈文华获“2020年度宜宾市优秀巾帼志愿者”称号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12-23

1216日,宜宾市妇女联合会2020年度宜宾市优秀巾帼志愿者进行通报表扬,宜泸高速下长收费站站长陈文华被授予“2020年度宜宾市优秀巾帼志愿者”荣誉称号。

陈文华自参加工作以来,热心志愿服务,关爱妇女儿童等公益事业。工作期间曾多次获得宜宾市安阜街道妇联“先进个人”、宜泸公司“优秀站长”等荣誉称号。今年,在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她主动奋战在公司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上,每天坚守在工作岗位,以求真务实的精神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带领收费站全体人员采取多措并举做好防疫防控工作。在抗击新冠肺炎期间,热心服务司乘人员,向疫区司乘提供热情服务被宜宾新闻网发布至抖音短视频平台,获得百万网友点赞,在社会各界引起广泛关注,被誉为最美路姐。

在公司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中,陈文华高效热情地为社区居民服务20195—202010月,累计参加双包双保志愿服务活动96小时,组织职工志愿者公益活动20余次,多次用自己的言行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每一份爱的正能量传递给社会,弘扬文明新风作出应有的贡献。在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之余,她还将志愿服务的奉献精神延伸到工作中,为单位和集体争取更多的荣誉。2019她带领的下长收费站团队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2020成功创建省级青年文明号”。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了女性拼搏进取,崇德向善的风采,在高速公路领域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全国巾帼文明岗先锋引领作用,谱写出一篇篇巾帼不让须眉的新篇章。

志愿服务是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力量,是企业促进和谐发展的重要角色。长期以来,公司始终坚持弘扬雷锋精神,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取得良好成效。公司号召全体职工陈文华同志为榜样,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发扬志愿者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争做一名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传播志愿文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