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员工风采

公司职工荣获集团工会“七五”普法征文比赛三等奖

公司职工荣获集团工会“七五”普法征文比赛三等奖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2-02

122日,由集团公司工会主办的“改变,在‘七五’普法中发生”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正式揭晓。其中,由宜泸宜叙公司工会组织推荐,兴文收费站职工朱正兴撰写的《西门横街的小故事》用自己细致入微的视角和细腻生动的文字,讲出普法的大道理,荣获三等奖。

本次征文活动旨在以文字方式讲述自己或身边与法相关的故事,特别是 七五普法给自己以及自己身边的人物、所处的环境带来的 变化感悟。集团公司工会从50篇优质稿件中评选出16篇优秀作品予以表彰奖励。同时号召各级工会组织以此为契机,继续推进工会系统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全力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尊法的法治氛围,为推进依法治企、助推集团公司实现可持续的高质量的发展贡献职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