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员工风采

表彰先进 青春榜样砥砺前行——宜泸宜叙公司召开“五四”青年表彰大会

表彰先进 青春榜样砥砺前行——宜泸宜叙公司召开“五四”青年表彰大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5-07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团员青年投身公司发展,429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公司团委组织召开“五四”表彰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黎伟、工会主席郭承涛出席会议。会议通报了公司团委受上级团组织表彰文件,宣读了公司团委《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并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牛力同志向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勉励团员青年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思想政治、业务知识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升自我,当好党的后备军;各级团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理论指导实践,一以贯之地做好本职工作和共青团工作,不断推进自身成长。各级团组织要抓好基础建设,丰富文体活动内涵,凝聚基层活力,发挥团队力量。

郭承涛同志以“弘扬‘五四’精神 大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在场团员青年上了一堂题生动的主题党课,鼓励团员青年要以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牢记工作职责,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严格要求自己,立足自身岗位做出不凡的业绩。同时各团支部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服务团员青年各项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围绕团支部建设等方面作交流发言,纷纷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组织的关心和帮助,必将在工作中牢记工作职责,勇于争先,全力以赴、持之以恒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依次进行了退团仪式、志愿者服务队启动仪式。公司党群工作处负责人、团委委员、各团支部委员、优秀团员青年代表共计34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