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员工风采

公司职工荣获集团公司工会演讲征文比赛多项奖励

公司职工荣获集团公司工会演讲征文比赛多项奖励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6-01

61日,由集团公司工会主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难忘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征文活动获奖名单正式揭晓。其中,由宜泸宜叙公司工会组织推荐,兴文收费站朱正兴《勿忘党恩 启航新征程》、综合办公室谭显彬《奋斗成长的路上很美》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收费运营处卿佩佩所作的《做最美铁投人》演讲荣获演讲类二等奖。他们在作品中分别讲述国家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了举世辉煌的成就,在辉煌的成就下我们有了新的历史使命。通过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在公司里一路成长的所见所悟,回顾党的百年华诞奋斗历史很美,个人对国家由弱变强腾飞之路的肤浅认识,结合个人的成长历程,在不同的单位不同的岗位,并立足本职工作畅述自己对党史学习的认识、体会、感情抒发。  

    本次演讲和征文活动集团公司工会从征文类79篇优质稿件中评选出18篇优秀作品,演讲类作品16件,从中评选出8件予以表彰奖励。同时号召各级工会组织以此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改革力量,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高聚焦中心、服务大局本领,更加密切联系职工群众,切实提升服务职工水平,为助力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大局汇聚起更为磅礴的职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