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员工风采

2021年全省高速公路站级管理人员培训宜泸宜叙公司获佳绩

2021年全省高速公路站级管理人员培训宜泸宜叙公司获佳绩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7-09

为提升基层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拓展视野、提高管理能力,76日—9日,2021年高速公路站级管理人员培训班第二期在四川省交通管理学校举办,来自全省21家路公司的155名站级管理人员接受此次培训,宜泸宜叙公司选送9名优秀站级管理人员参培。

培训就如何提升学员管理沟通、应急管理、写作水平、法律风险意识、拓展视野、交通信息化、智能化新技术等进行系统化培训;培训会上绥庆站站长钟蕾代表公司用PPT形式对新形势下的收费管理工作进行交流及经验分享,并在21家参训单位中突颖而出,获得最佳分享奖及最佳表现奖。

通过此次培训让基层管理人员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使基层管理人员对智能化新技术、交通信息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更新了管理方面的知识和技能,也触动了固有的思维方式;在与来自不同高速公司管理人员交流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打破固有思维方式,创新工作思路,共同为宜泸宜叙公司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