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员工风采

宜泸宜叙公司职工代表集团参加省机电冶煤系统第一届职工诵读大赛荣获金奖

宜泸宜叙公司职工代表集团参加省机电冶煤系统第一届职工诵读大赛荣获金奖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7-19

 

712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四川省机电冶煤系统第一届职工诵读演讲大赛在四川音乐学院演播大厅举行,在来自全省各地区各行业的37支代表队,200余名职工选手参加比赛。公司职工卿佩佩和三名同志代表蜀道集团《匠心传奇》为题参加诵读比赛,并在48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金奖。

比赛中,卿佩佩同路桥、城乡、广润兄弟公司的职工一起,以《匠心传奇》为主题用充沛饱满的感情、铿锵有力的声调、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蜀道集团桥梁建设者敬元猛、川铁集团火车司机王孝忠、城乡集团技术员李波坚守一线、无私奉献先进事迹,以精湛的技艺在时代洪流中扬起工匠旌旗,重塑和传承了工匠精神。

本届大赛旨在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全省系统广大职工爱岗敬业、建工新时代的昂扬斗志。宜泸宜叙公司组织职工踊跃参与,以诵读与演讲的方式,唱响了新时代劳动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