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员工风采

第九届全国高速公路品牌年会暨第八届 “中国路姐”发布仪式在湖南长沙举办

第九届全国高速公路品牌年会暨第八届 “中国路姐”发布仪式在湖南长沙举办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2-08-26

824日,由中国公路学会主办,中国公路杂志社承办的第九届全国高速公路品牌年会暨第八届“中国路姐”发布仪式在湖南长沙成功举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总经理助理马良,相关部门负责人,第八届“中国路姐”获得者南溪收费站站长左小琴受邀参加此次发布仪式。

发布仪式上,来自全国各个省份的代表共同见证了第八届“中国路姐”“中国路姐团队”荣耀加冕,第八届“中国路姐”获得者左小琴上台接受颁奖

中国路姐是我国高速公路行业女性职工的典型代表,长期以来,宜泸宜叙公司始终坚持“对内树榜样,对外展形象”,致力于打造一支心灵美、语言美、形象美、气质美“四美”集一身的团队,向社会和广大司乘人员展示职工良好的职业形象和精神面貌,多次得到社会公众的点赞好评。

此次会议旨在大力推动公路行业两个文明建设,与会代表深入交流了新形势下高速公路行业品牌建设思路及高质量发展策略,对推进高速公路品牌建设及积极融入国家品牌战略,助推行业运营管理创办和整体服务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下一步,公司将再接再厉,加大人才培养和榜样推动度,不断推进典型示范效应,进一步推动两个文明建设,推持续提高运维管理和服务水平,为高速公路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