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员工风采

宜泸 宜叙公司参加铁投集团“颂歌献给党 同圆中国梦”职工歌手大赛荣获佳绩

宜泸 宜叙公司参加铁投集团“颂歌献给党 同圆中国梦”职工歌手大赛荣获佳绩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18-06-19


对唱《国家》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集团公司广大职工爱党敬业建功新时代,6月7日,省铁投集团工会在四川路桥川南高速公路公司多功能厅举行“颂歌献给党 同圆中国梦”职工歌手大赛。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郭应万出席活动并致辞。
   
来自省铁投集团下属的二级公司和四川路桥集团、川铁集团、城乡集团各下属公司共34个(队)节目参加了激励的角逐。比赛设美声、民族、通俗,演唱形式有独唱、齐唱、合唱、对唱、表演唱等。宜泸公司工会选送的节目由宜叙公司赵一霖和宜泸公司卿佩佩对唱《国家》,受到现场观众一致好评,荣获优秀奖。宜泸公司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宜泸公司职工卿佩佩还担任了本次比赛主持人。
   
本次职工歌手大赛旨在结合庆祝建党97周年重要节点,用歌声表达铁投儿女对党和祖国的挚爱,表达铁投人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决心和信心。同时,也进一步发掘集团公司文化潜力,大力弘扬铁投精神,增强了职工对集团公司的文化认同,以艺术形式激发广大职工劳动创造热情,用歌手唱响新时代铁投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