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主题教育主题教育

强学习 强素质 强提升公司举办2021年公文写作培训

强学习 强素质 强提升公司举办2021年公文写作培训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4-23

为进一步提升公文写作和处理能力,促进公司公文处理工作实现规范化、标准化421日,宜泸宜叙公司宜泸高速下长收费站会议室开展2021年公文写作培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经理魏明亮、副总经理黎伟、纪委书记郑慧琴出席,公司各部门、基层单位负责人、公文写作人员共计64人参加培训。

牛力指出,公文写作与处理是公司各部门(单位)一项重要的不可或缺的基础性工作,是我们进行工作联系的纽带与桥梁。加强公文写作与处理工作,规范公文运行,提高公文质量和办文效率,对促进公司管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求各部门(单位)写作人员进一步提高日常公文写作与运用能力,严格按照《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和《党政机关公文格式》国家标准(2012年)要求,提高公文质量、办文效率和规范化程度,进而更好地为公司发展服务。

公司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谭显彬、文秘人员古吉强分别就新闻简报和公文写作理论知识进行讲解,对公文中常出现的问题详细说明。随后参训人员对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公文问题以一问一答的方式进行补充说明。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做好文字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立足岗位,提高自身写作能力,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所学的公文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实现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努力推动公司公文写作办文效率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