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主题教育主题教育

宜泸公司党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宜泸公司党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19-07-05


会议现场

620日下午,宜泸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彭清华书记在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视频,传达学习了省铁投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云在会上的讲话;安排部署宜泸、宜叙公司主题教育工作。省铁投集团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郭应万到会指导并讲党课。宜泸公司党委书记牛力主持会议并作工作安排。
    郭应万主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及历届代表大会的召开到新中国成立,全方位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并提出开展主题教育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将主题教育抓出成效;二是准确把握好目标任务和总要求,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三是领导干部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调查研究,寻找增收节支、降本增效有效措施,提高营收水平,降低安全事故,化解安全风险;广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保证本次活动不走过场;四是聚焦公司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结合生产经营、党建、群团工作实际,使两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好成绩。要求宜泸、宜叙公司要集中力量、合理分工全力做好长宁“6.17”地震应急抢险保通保畅和灾后重建工作,体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郭主席讲党课 

牛力书记指出,一是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凝聚共识,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二是精准聚焦主题任务,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结合分管工作,结合领导干部联系基层活动等从“四个围绕”开展专题调研,针对突出问题要深刻剖析,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将突出问题一一整改到位;三是主题教育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宜泸公司创建“五好”高速、宜泸、宜叙公司竣工验收和“智慧交通”建设等重点工作,立足岗位,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四是夯实筑牢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成效。
    牛力书记要求,当前正直长宁“6.17”地震宜叙高速应急抢险抢通保畅和灾后重建的关键时期,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工作中体现党组织的先进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抗震抢险工作,尽快修复受损路段,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宜泸、宜叙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管理干部、各支部书记共计44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