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主题教育主题教育

宜泸公司到龙光泸贵公司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

宜泸公司到龙光泸贵公司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

发布者:    时间:2019-07-29


   调研会现场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运营管理水平,717日,宜泸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明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鄢照炎率综合办公室、路产安全处、收费运营处、工程养护处、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到龙光泸贵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调研活动。
    此次交流学习以“如何在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工作中找差距、补短板、强执行、完制度”“围绕公司经营发展,如何打造“五好”高速公路,提升公司优质文明服务”为主题进行学习调研。在学习调研交流会上,龙光泸贵公司总经理陈金涨、副总经理韩志明、总经理助理柯贵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龙光泸贵公司运营管理情况、智慧高速建设、创建“五好”高速工作开展情况、制度建设和服务区管理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双方各部门之间就“五好”高速创建、竣工验收、服务质量的提升、管理制度建设和执行情况、机构设立和运行情况况等方面进行了一对一的经验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为宜泸高速竣工验收工作收获了先进的经验,为创建“五好”高速公路创新了工作思路。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共同为交通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