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专程看望收费一线转岗培训人员

公司专程看望收费一线转岗培训人员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7-26

    为进一步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集团公司5月组织高速公路转岗人员到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温江校区)进行专业培训。722日,公司人力资源处、机电维护队负责人代表公司到学院看望慰问转岗培训人员,并通过召开座谈会的方式与大家交心谈心,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老师和培训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班主任和授课老师首先介绍公司学员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就近两月的授课内容和对学员如何进一步掌握机电专业知识的方式方法提出建议,公司学员对自身的学习进度和思想动态进行了汇报。听取了老师的介绍和公司学员的汇报后,公司人力资源处向学院对学员学习和生活上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对学员认真遵守学院规定、踏实学习专业知识的态度表示肯定,并达了公司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寄予的厚望及相关要求,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全身心投入到脱产学习中,多方位将新的机电专业知识进行融会贯通,回到公司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切实提高公司机电专业工作能力水平。

通过此次座谈,参训人员体会到了公司的关心和关爱,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更加努力,将学到的新知识带回岗位,为公司转型升级提供技术保障,为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