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领导带队开展汛期安全检查

公司领导带队开展汛期安全检查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7-27

为贯彻落实省、厅和集团公司关于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要求,进一步做好高速公路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公司平稳度汛。721日和23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总经理魏明亮和副总经理黎伟分别率相关部门人员深入宜泸、宜叙高速开展汛期安全检查。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宜泸高速二陡岩隧道排水不畅、宜泸方向K593+900-K594+300段两处边坡开裂垮塌点和宜叙高速K150+100处大挡墙、双河互通匝道滑坡路段等安全隐患点和部分收费站、服务区,听取了工程养护处负责人对以上安全隐患处置的建议,并现场提出了指导意见。

检查组强调,当前正值汛期,各部门、各单位要落实好24小时在岗值班值守制度,时刻紧绷防汛保畅这根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统筹抓好防灾、保畅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好防汛保畅主体责任,强化工作担当,针对检查的安全隐患,一是工程养护处要及时和设计院沟通联系,尽快采取措施解决二陡岩隧道排水不畅问题,同时加快处置两处边坡开裂垮爆问题,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二是管护队要加大巡查频率,在巡逻时要特别关注这几个安全隐患点,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三是调度指挥(稽查)中心要加强一路四方的联勤联动,加强汛期安全隐患巡查和极端天气预警,强化信息联动,及早做好应急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