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一路三方”快速保通保畅

“一路三方”快速保通保畅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7-30

7251530分,四川省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息,预计2520时至2620时,宜宾、泸州各地有暴雨,公司监控中心立即通知各职能部门做好防范工作。晚上22时许,宜叙高速公路全线普降暴雨,监控中心立即发布情报板提示车辆减速慢行,高速交警迅速对全线收费站入口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上站。管护大队对全线道路、桥梁、隧道及高边坡等重点路段开展巡查,巡查中发现叙永至宜宾方向,万年岗隧道洞口处,路面积水,管护队员立即进行疏通处理后将淤泥清除。高速交警在巡查时发现双河至龙凤方向,119公里+400米处,边沟水流将碎石冲积在路面,占用主车道,高速交警立即进行安全摆控并通知养护部门前往处理。26日早上7时许,雨量减小,高交、管护、养护部门对全线道路巡查后未发现异常情况,解除了全线收费站入口的交通管制,车辆恢复正常通行。

在汛期恶劣天气影响下,道路发生突发情况后,“一路三方”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快速反应,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共同保障了宜泸 宜叙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