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勿以生命走“捷径”

勿以生命走“捷径”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7-30

7231435分,公司监控中心通过视频巡查发现两名行人在宜宾至叙永方向万年岗隧道内行走,全然不顾身旁呼啸而过的车辆,情况十分危险,极易发生交通事故。监控中心立即电话通知高速交警、管护队等部门赶赴现场寻找行人,并通过隧道内摄像机跟踪行人行走方向,同时使用隧道广播不断向行人喊话,向他们发出安全提示,指引行人走到安全的地方等待救援。1505分,高速交警到达万年岗洞口外,找到了站在应急车道处的两名行人,对其进行了安全教育,并将两名行人带出高速。

因躲避高速公路上的行人而引发的车辆事故已是不胜枚举,在多方配合,共同努力下,避免了交通事故的发生。公司将进一步加强道路安全宣传,把“宁愿多走千步远,不走高速一步险”根植于群众的思想中,努力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