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宜泸 宜叙公司召开2020年退役军人座谈会

宜泸 宜叙公司召开2020年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7-31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进一步激发退伍军人建功立业的政治热情,730日,宜泸、宜叙公司组织召开2020年退役军人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总经理魏明亮,副总经理鄢照炎、黎伟,退役军人及相关部门人员共45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纪录片《祖国在召唤》第一集《使命》;通过回顾新中国各个历史阶段的相关重大事件、重要人物,展现了人民军队忠诚使命、履行使命、不辱使命的形象风采,让与会人员充分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观影结束后,公司领导向退役军人代表现场发放慰问金,表达公司对他们的关心和最诚挚的问候。随后,4位退役军人代表结合自身亲身经历和岗位工作作交流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参军经历和从军感悟,在交流中积极为公司发展献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保持军人雷厉风行、敢打敢冲、勇猛善战的作风,与公司共同成长。

最后,公司领导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坚定立场,坚守信仰。保持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传统,把军人作风带到生产一线,为广大职工群众注入精神力量。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不断提升业务技能,加快适应高速公路信息化发展,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展望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三是要爱岗敬业,拼搏奉献。继续发扬“军魂”精神,恪尽职守、努力工作,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公司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