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领导带队赴巴广渝和川东公司交流学习

公司领导带队赴巴广渝和川东公司交流学习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9-11

    为进一步拓宽思路,学习先进单位在内控、安全、养护、收费、资产、人事、财务等工作中的先进做法和经验,促进公司管理水平的提升。92-3日,宜泸 宜叙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魏明亮率调度指挥(稽查)中心、工程养护、路产安全、资产管理、收费运营、人力资源、财务管理、综合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赴省铁投集团下属巴广渝公司和川高集团下属川东公司开展学习交流。通过实地参观、召开交流座谈会、对口部门深入交流、总结讨论等形式,为公司路产安全、工程养护、收费运营、人事管理、财务管理、制度建设等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

    在学习交流期间,学习交流组先后参观了巴广渝公司伏龙收费站、广安服务区和川东公司职工培训教育基地、华蓥山收费站、邻水管理处隧管所,公司与各友好单位之间针对片区化管理的经验、内控体系建设好的做法、新形势下如何开展打逃工作、如何更精确的进行通行费数据分析、智慧高速环境下如何进一步做好路产和机电等养护工作等方面分别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为今后提升公司管理水平、实现创新发展提供了经验借鉴。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不仅增进了与各友好单位之间的友谊,也使部门负责人开拓了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活动很有价值、受益匪浅,一定要把好的学习成果转化到岗位工作中,弥补不足,用学习成果提升自我的工作管理水平,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