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宜泸公司召开独柱墩加固工作专题会

宜泸公司召开独柱墩加固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9-11

 97日,宜泸公司组织召开宜泸高速独柱墩加固工作专题会。公司副总经理鄢照炎,四川路桥设计院、四川路桥养护施工单位代表和公司路产安全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设计方案和施工控制的重点、难点程序。施工单位通过对加固方案的理解,结合现场踏勘收集相关数据进行比对,向设计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复核,与会人员针对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形成了一致意见;随后工程养护处、路产安全处分别作了加固方案技术质量、安全交底工作,具体就施工准备中的材料质量、过程中的质量管控、重点、难点、关键工序控制、施工安全以及交通管控安全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要求施工单位细化实施性施工方案,有计划、有步骤的组织好施工。

鄢照炎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本项工程,在过程中加强沟通协调,齐心协力、安全高效的完成好本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