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省铁投集团2020年生产经营工作视频会召开宜泸宜叙在分会场参会

省铁投集团2020年生产经营工作视频会召开宜泸宜叙在分会场参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9-17

911日,省铁投集团召开2020年生产经营工作视频会。全面分析总结集团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生产经营工作,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各项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下属四大核心集团和直属公司公司主要负责人、集团公司总助级领导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唐勇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董事方跃主持会议。宜泸 宜叙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分会场参加视频会。会上,四川路桥集团,沿江攀宁公司作了交流发言,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董事刘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陈大智,副总经理熊启高,财务总监王世忠分别进行了讲话。

唐勇指出,在集团公司面临生产经营形势和机遇挑战的关键时期,这次会议既是一次总结会、冲剌会、也是一次动员会,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他强调,一是要坚定信心,坚决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二是要提前谋划做好“十四五”规划和明年的工作打算;三是要制定明年的工作重点、重点工程、重点项目,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作任务。    

就如何贯彻落实四川铁投集团2020年生产经营视频会工作会会议精神,让工作落地落实,宜泸宜叙公司立即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集团公司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上来;二是要持续开展控本增效,总结过去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实现精干高效的干事创业氛围;三是要挂图作战,对重点工作、重要事项,特别是迎接“十三五”国检专项工作倒排时间节点,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四是要结合本单位实际,由综合办公室牵头负责制定公司“十四五”规划方案,专题研究讨论;五是要立即行动,把集团公司会议精神传达到部门每一位员工,对工作要求提出新的更高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