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服务区扶贫专柜荣登全国消费扶贫论坛

公司服务区扶贫专柜荣登全国消费扶贫论坛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9-21

916-17日,全国消费扶贫活动在陕西延安拉开帷幕,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立足精准施策和惠农益民,秉持实干精神和创新理念,深入开展扶贫工作,宜泸、宜叙公司积极响应,在高速公路沿线服务区建设扶贫产品销售专区,助力消费扶贫工作。

在厅高管局、四川铁投集团指导下,公司深入开展“交通+扶贫”工作,在服务区推进“服务区+精准扶贫”,遵循“不收取商家一分入场费、保证金、管理费,不设任何门槛”的原则,采取直采直销的方式,在服务区设立扶贫专柜,免费为贫困地区销售扶贫产品,将“服务区+精准扶贫”落到实处。目前,宜泸、宜叙高速公路全线各服务区均已建立扶贫专柜,免费代销地方扶贫产品。

为进一步加强产业扶贫的精准度,聚焦贫困地区,宜叙高速蜀南竹海服务区宜宾市兴文农商会就兴文县特色农产品进服务区达成框架协议与宜宾市内国家级贫困县开展深度合作,引进更多地方扶贫产品在服务区扶贫产品专区,汇聚了来自宜宾长宁、筠连、高县、南溪、兴文等地方特色农产品集中展示和销售,实行统一标识、统一形象、统一营销,并创新交易平台,让扶贫产品走进电商,通过“广润全球购”线上平台,实现线上线下同时销售,引进6个贫困地区的45种特色产品,销售收入可观

服务区在用工上优先考虑周边村民,为他们提供工作岗位。在提供岗位的同时,公司加强培训教育,每年投入培训经费,常态化对员工进行业务技能和微笑服务培训,提升员工综合素质。此外,公司组织员工深入周边贫困农村、学校,常年开展帮扶结对、爱心助学和公益活动,全力帮助解决贫困家庭的实际困难,切实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