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宜泸 宜叙公司开展领导下基层活动

宜泸 宜叙公司开展领导下基层活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9-27

9月22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率党群工作处、纪检监察处、收费运营处、人力资源处一行来到下长收费站开展领导干部下基层调研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对员工的工作及生活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听取了各班班长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真实了解基层站线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工作建议,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

牛力充分肯定了下长站的各项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居安思危。增强大局意识,引导职工群众不断进取、开拓创新,争当先锋模范、争创一流业绩;二是加强学习、爱岗敬业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专业技能要以身作则,努力实现自我提升,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强化管理、聚焦重点。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十三五”国检工作 ,做好收费业务工作 ,争取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