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开展服务区安全生产检查

公司开展服务区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9-29

 

 

927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总经理魏明亮分别带队对宜泸高速长宁服务区和宜叙高速蜀南竹海服务区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服务区现场管理人员和各经营单位管理人员分别汇报了服务区节前工作准备情况和各经营单位情况。公司领导指出要不断健全服务质量体系,规范服务标准,提升服务水平,扎实抓好服务区各项工作,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着力防风险、保稳定、补短板,层层落实责任,筑牢安全防线。

当天,宜泸宜叙高速服务区(停车区)中秋、国庆节前安全工作会和保安交通手势培训在竹海服务区进行。会议指出,服务区(停车区)要做好节前安全大检查和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规范服务标准,提升服务水平。同时为更好服务群众,管护大队对宜泸 宜叙高速服务区(停车区)保安人员进行了交通手势培训。在现场培训中,服务区安保人员积极学习,迅速掌握了培训技能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