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开展中秋国庆“两节”节前安全检查

公司开展中秋国庆“两节”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9-29

2020年中秋、国庆长假将至,为进一步确保宜泸、宜叙高速公路安全、畅通,给过往司乘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行车环境,9月23日、27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总经理魏明亮,副总经理黎伟分别带领调度指挥(稽查)中心、路产安全处、工程养护处、收费运营处、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对宜泸、宜叙高速道路安全畅通、收费秩序、服务区优质文明服务等开展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应急库房、涉路施工、收费站出入关口管理等进行检查。公司领导要求,一是在节假日期间,要进一步规范涉路施工,加大巡逻力度,对不能撤场的施工现场加强标志标牌的检查和更换,对存在的隐患点采取措施及时处理,按照时间节点落实责任人;二是各收费站加强节假日期间的车道管理并做好值班值守,切实把好收费站出入关,杜绝违法车辆进出高速;三是进一步提升站容站貌,加强应急预案的贯彻落实;四是做好服务区24小时值班巡查,加强安全卫生管理,尤其是加强超市、餐厅的食品安全和储备,确保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服务区安全畅通、优质文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