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宜泸 宜叙公司召开新任管理干部任前谈话会

宜泸 宜叙公司召开新任管理干部任前谈话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9-29

929日,宜泸、宜叙公司召开新任管理干部任前谈话会。对新提任的党群工作处副处长梁优等9部门和基层单位管理干部进行干部任前谈话。

会议听取了干部考察组对9名新提拔管理干部考察情况介绍。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总经理魏明亮,副总经理黎伟9名新任管理干部从思想政治、工作业务、廉洁自律等方面提出希望和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强化理论指导实践,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运营管理水平;尽快适应新角色,强化使命担当,牢记工作责任,主动积极作为,履职尽责,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坚持从严大胆管理,加大公司制度执行力,切实做到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注重勤勉进取,集中心思“真干事”,把本领用在“多干事”,把目标放在“干成事”,切实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赢得组织和群众的满意认可;把好手中权力,明规矩,知敬畏,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始终做到守底线、不碰高压线不断增强拒腐防变思想意识

新提任的9名管理干部在会上签订了《新任管理干部任职承诺书》,并表示将紧紧围绕“好干部”标准,忠诚、踏实、认真、干净干事,遵守职业道德,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公司党群工作处、人力资源处、纪检监察处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