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凝聚青年力量 志愿者在行动

凝聚青年力量 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10-10

927日,宜泸高速南溪收费站团支部开展“号声嘹亮 青年文明号向祖国报告”青年文明号开放周主题活动,围绕公司企业精神,积极践行“忠诚、奉献、团结、卓越”的精神理念,活动深化了青年文明号“亮身份、亮形象、亮承诺”工作机制,以优秀服务窗口的标准严格要求,提高服务司乘的服务意识;以优质的服务践行承诺,展现青春奋斗姿态。

101-8日期间,收费站设置便民服务点,青年志愿者为过往司乘提供热水服务、收费政策咨询、应急药品以及耐心的解答司乘疑问,帮助他们解决各种困难。101日晚,一辆小车在南溪站出站口发生爆胎,无法通行,当班班长方浩任发现后,因考虑到出站口车流量大,存在严重安全隐患,迅速带领班员帮助司机将车子移至安全地带,并主动帮其更换备用轮胎。通过志愿者服务活动,让广大司乘人员在出行期间感受到了公司员工的温暖,真正把“热情服务”落实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