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凝聚企业力量 展示员工风采——宜泸宜叙公司组织开展集体户外活动

凝聚企业力量 展示员工风采——宜泸宜叙公司组织开展集体户外活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10-27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公司合并管理有效提升。1023日,公司机关工会、团支部联合开展2020年团队拓展活动。在专业培训教练的带领下,大家进行了一场智慧与力量的比拼,活动分四个项目进行,包括开营破冰、合力搭建、勇闯雷阵、动力圈。

过程中,队员们面对挑战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分工协作,以默契的配合和锲而不舍的精神完成了各项挑战任务,为团队积极争取荣誉。勇闯雷阵项目中,队员们相互鼓励,由惶恐不安到勇往直前,成功的完成了自我超越与挑战。在短暂的活动时间里,大家伴着秋天的微风,或热情洋溢、或激情澎湃,最后以谈感受、分享体会、总结收获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团队拓展活动让大家在实践中学习,在体验中改变,收获了自信、友谊、信任,更加理解了责任、担当、感恩,深刻认识到“凝聚力”对于个人、团队和企业的作用。在活动中通过深入的交流,使同事之间的情感得到进一步升华,加强了团队协作精神,释放了团队激情,充分展现宜泸宜叙人拼搏奋斗、勇于担当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