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宜泸公司召开独柱墩桥梁加固施工协调会

宜泸公司召开独柱墩桥梁加固施工协调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10-27

1020日、21,宜泸公司分别在宜宾、泸州组织召开宜泸高速白鹤林互通、象鼻互通独柱墩桥梁加固施工协调会。南方公司、东南公司、乐宜公司、川南公司、高速交警、高速执法、四川路桥施工单位代表、公司副总经理黎伟和工程养护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白鹤林互通、象鼻互通独柱墩桥梁加固项目设计施工方案以及交通管控方案,同时对方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一是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规范摆控,加强施工区域安全防护,避免安全事故发生;二是进一步细化管控方案和设计施工方案,作到一匝道一方案,在实施中具有操作性尽量减少占道、封道施工时间;三是做好基础车流量数据调查,合理安排施工及管控时间,减小出行影响。

黎伟对本次参会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要求施工单位要结合本次会议要求进一步落实具体方案和措施,加强施工过程中的沟通和联系,依法办理相关施工手续,确保施工工作安全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