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交流探索新思路 合作共赢促提升——公司领导带队赴川南公司学习调研

交流探索新思路 合作共赢促提升——公司领导带队赴川南公司学习调研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10-30

为进一步拓宽思路,学习同行业单位在组织管控、营运管理、党的建设等工作中的先进做法和经验,促进公司管理水平提升。10月29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魏明亮,副总经理黎伟率调度指挥(稽查)中心、党群、纪检、人事、综合办负责人赴交投集团下属高速运营公司川南公司开展学习交流。通过实地参观、召开交流座谈会、对口部门深入交流、总结讨论等形式,为公司党建群团、纪检监察、人事管理、制度建设等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

公司交流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川南公司自贡收费站,自贡管理处监控中心、职工书屋、羽毛球馆、职工食堂,以及菜园、果园、养殖园“三园”建设情况。座谈会上,川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理,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淑元代表川南公司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川南公司基本情况和生产经营、党纪群团工作开展情况。

牛力说,感谢川南公司长期以来对宜泸宜叙公司运营管理给予的帮助和支持,此行的目的,一是感谢,二是学习。学习交流期间,双方针对党建工作围绕生产经营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如何科学设置机构编制、如何加强合作交流、如何强化制度执行等方面分别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双方均表示,下一步要加强党纪群团和业务工作的交流合作,充分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并建议联合开展技能比武赛事、文体比赛、青年联谊等活动,增进友谊友情,促进双方公司运营管理水平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