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宜泸宜叙公司接受厅高管局服务区星级再评定验收检查

宜泸宜叙公司接受厅高管局服务区星级再评定验收检查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10-30

1027日,厅高管局服务监督处处长王浩宇、交通执法一支队副支队长罗勇及相关人员对宜泸宜叙高速开展2020年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星级再评定检查工作。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宜泸高速江安服务区(原长宁服务区),宜叙高速蜀南竹海、兴文石海服务区,随后在公司绥庆管理中心召开座谈会,公司总经理魏明亮、副总经理黎伟和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检查组对宜泸、宜叙高速服务区管理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就进一步提升服务区服务质量提出了意见及建议,一是继续做好“服务区+扶贫”“服务区+旅游”“服务区+文化”等工作,根据地域文化特点,因地制宜,强化本地风格和地方特色,使服务区成为宣传地方特色的窗口;二是进一步完善服务区基础设施,如残疾人通道、母婴室等设施应更加人性化、科学化、规范化,切实提高服务区的服务质量;三是加强对服务区经营单位的监督管理,提升服务区服务能力,最大限度地满足司乘人员的各项合理需求,让过往司乘人员真正感觉到宾至如归,满意而去。

通过此次检查,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将紧扣群众出行和消费需求升级新趋势,积极借鉴经验做法,推动服务区向旅游、文化、生态、消费等复合功能型服务区转型升级,不断满足公众对美好出行的向往,打造具有宜宾文化特色的服务区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