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宜叙高速接受“十三五”国检路况检测

宜叙高速接受“十三五”国检路况检测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11-06

年是“十三五”国检年,是交通运输部每五年组织一次的最高规格的全国性公路养护管理检查活动,是对全国干线公路养护质量、管理水平的一次大检阅,按照抽检的方式开展。S80宜叙高速K150+904K91+690段共计59.214公里被抽中路况检测。

113日,交通运输部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路况检测检查组到宜叙高速开展路况检测工作,对S80宜叙高速进行“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和综合质量效益评价。

检测期间宜泸宜叙公司积极配合,联合高速交警、交通执法部门对受检路段进行临时道路警戒、交通管制和疏导工作,并为路况检测车的匀速行车做好引导,沿线各收费站按照迎检路径进行动态关闭和开放,保障了检测车队检测工作的安全实施,顺利完成了S80宜叙高速“十三五”国评外业检测任务,道路平整度受到检查组好评。

路况检测属于“十三五”国检的外业检查,主要采用CICS多功能道路检测系统(车)对路面损坏状况指数(PCI)、路面行驶质量指数(RQI)、路面车辙深度指数(RDI)等指标进行连续检测。检测数据经系统综合分析评定后,将直接反映被检测路段整体路况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