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排忧解难服务好

排忧解难服务好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11-13

1112日,一面写着“为人民排忧解难,感谢人民好公仆”的锦旗送到了宜泸高速管护大队,由衷的感谢队员的及时帮助,并称赞宜泸高速发挥了“五好高速”服务好的精神。

1022日晚19:05时,管护队员在巡逻途中发现一辆出租车停于应急车道内,立即停车上前询问情况。出租车发动机故障不能正常行驶,车上乘客有急事需要立即赶往五粮液机场乘坐20:00航班。本着为人民服务,为司乘人员解决切实困难的初衷,经请示部门负责人后由队员将该乘客送到五粮液机场顺利搭上了飞机,为司乘人员解决了燃眉之急。其实不仅这一个班组,整个宜泸宜叙管护大队这一年已经服务了上千名司乘人员并收到四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这代表着宜泸宜叙管护大队的队员们在用实际行动发扬五好高速的精神,真正让司乘人员切实感受到队员们忠诚奉献,安全优质的通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