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开展2020年第四季度领导干部下基层活动

公司开展2020年第四季度领导干部下基层活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12-25

1222日,公司总经理助理、调度指挥(稽查)中心常务副主任马良率人力资源处、收费运营处相关人员到宜泸高速怡乐收费站开展领导干部下基层活动,与基层员工交流思想,听取基层员工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生活和工作情况,对基层员工提出的问题,现场予以解答,并要求有关职能部门及时处理,切实帮助基层员工解决实际困难。还针对大家提出的困难进行了现场勘察,到收费亭、收费车道检查了设施设备的情况、对有安全隐患的地方进行了排查。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备受好评的他,最终贪了500多万》和安全教育片《生命线》视频。会议指出,今年是宜泸、宜叙公司合并管理的开局之年和“管理提升年”,实现了一套班子、一套职能部门、一套管理制度、管理两个公司的新模式,大家要团结协作,携手共进,为公司的发展出谋献策,同时,在新的收费模式下,高速收费职能逐渐向运行维护发展,大家有居安思危的意识和对自己职业规划的思考,注重自身能力提升,加强自我综合素质提高,加强对收费系统设施设备维护的学习。